喜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 10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某支队给我校武装部寄来喜报,从我校报名参军入伍的建工16-2班王耀伟同学,在2023年度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入伍6年以来,王耀伟同志信念坚定,听党指挥,素质过硬。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忠诚践行了一名军人面向军旗许下的铮铮誓言,发挥了一名军士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连队基层正规化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让我们共同分享王耀伟同学的成长荣誉,共同为国家的强军事业出力添彩!

王耀伟同学简介:王耀伟,男,山西太原人,19988月出生,20189月入伍,20206月入党,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某支队司务长。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