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升国旗暨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系列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10-10
浏览次数: 10

109日,我校在西操场举行升国旗暨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系列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工处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副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一二年级学生近10000人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王凤清主持。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班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了国旗杆下。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轻声合唱,心中点燃的浓浓爱国情怀转化成锐意进取的强大动力。

学工处处长周厚思以《文明修身  从我做起》为主题作了国旗下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与同学们共勉:一是明辨是非美丑,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二是做好点滴小事,勇于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三是全体共同参与,争做文明校园创建的倡导者、参与者和践行者。周厚思强调,从今天起,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系列实践活动将正式启动,学工处将组织开展以校园基础文明巡查为主要内容的多项检查、巡查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规矩意识,养成文明习惯。

启动仪式上,周厚思还宣读了《关于表彰星级“优良学风班级暨书记(院长)班级”的决定》。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