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次数: 217

3月25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徐嘉、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陆华山来我校大学生资助中心考察调研。学工处处长胡永、副处长李珂、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周燕以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学生资助管理的辅导员等参加了学生资助工作调研座谈会。

校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周燕主持座谈会,对省学生资助中心领导和同行资助工作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针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2020-2021学年助学金评审工作等情况向省资助中心领导汇报。

此次调研,省资助中心也本着为地方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解决问题、办实事的原则,为高校解决学生资助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提供解决办法,同时提供相关资助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确保高校资助工作真正做到精准资助,切实把党、国家和社会的关怀落实到真正应该受助的学生身上。

 

大学生资助中心

2021年3月31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