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书记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392

1月5日下午,我校组织了“青春榜样——书记与国奖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23名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处处长胡永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围绕理论教学、实验实训、社团活动、学科竞赛、职业发展、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学校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孙书记认真倾听了学生反映的每个问题,并不时进行追问,力求帮助学生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紧迫、最实际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也详细记录了相关问题。

最后,孙进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了赞许,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对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及时整改,为学生的成长铺好路、搭好桥,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优质多彩的育人环境同时,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保持学习兴趣,提升综合素质,力争全面发展;二是树立远大理想,练就扎实本领,积极奉献社会;三是珍惜同窗时光,珍爱同学情谊,珍藏美好回忆。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