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十二月份主题班会课评比获奖个人的决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312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题班会实施管理办法》和《关于召开大学生法制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学工处组织开展了“法制教育主题班会课”评比活动。此次评比活动是在各二级学院先选拔推荐的基础开展的,经过二级学院的初选推荐,经过学工处再次筛选后共37个主题班会进入最终的评比。经过多方评审,现决定对评比前六名的辅导员老师进行表彰。

希望获表彰的辅导员老师再接再厉,在今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不断创新。同时希望全校辅导员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育人中牢记价值引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效果。

  十二月份获奖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学院

姓名

所带班级

班会主题

名次

1

艺术设计学院

蒋德平

数媒19-1

知法守法 与法同行

1

2

建筑装饰学院

 

室设19-2.3.4

法制教育与校园安全

2

3

艺术设计学院

 

建动20-1

情动人 理服人 法育人

3

4

交通工程学院

 

路桥19-3

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4

5

建筑装饰学院

 

室设20-1.2

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4

6

经济管理学院

王莉君

财会20-3.4

法律知多少?

6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月5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