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消防支队来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331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1223日下午,学工处联合保卫处邀请泉山区消防支队来校对23栋公寓楼进行了一次全面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公寓楼的灭火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备能否正常运行、应急逃生通道是否畅通、配电室运行是否良好等内容,并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出现火情的应急处理方式”、“学校消防安全教育”等问题对值班员和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存在的安全盲区进行了排查。

消防支队检查员在检查中指出,公寓安全无小事,一要加强管理,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必须第一时间整改消除,防患于未然;二是对照预案勤于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安全有效应对;三是为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此次检查,找出了我校公寓消防工作中的不足,并计划有针对性地对管理人员和同学们继续开展消防知识相关培训。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公寓安全工作,确保公寓万无一失。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