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教职工政治学习计划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次数: 319

序号

教职工学习

备注

1

专题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重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

2

专题二:学习贯彻工作要点与重点

学习重点:教育部2020年工作要点;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学校党政2020年工作要点;学校“双高计划”方案。

3

专题三: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学习重点: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

4

专题四:学习贯彻教育系统重要文件精神

学习重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

5

专题五: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学习重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6

专题六:学习意识形态、民族宗教、思想政治教育

学习重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民族宗教知识。

7

专题七:文明校园创建

学习重点:《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 ;《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等文件精神。

8

专题八:党风廉政教育

学习重点:学习党的纪律规定,维护和践行党的纪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9

深入学习贯彻重要时间节点、重大事件理论热点,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安排学习党和国家最新方针政策、相关法律法规。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