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四史”电子展板设计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388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推动全体师生深入学好“四史”,营造全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决定举办“四史电子展板设计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0123-20201218日:报名并提交作品阶段;

20201219-20201222日:作品评审阶段;

20201223-2021113日:优秀作品展览阶段;

注:参赛选手需将报名表、汇总表及电子展板作品统一发送到邮箱ltong122@foxmail.com

  

三、活动内容  

  

1.学生自愿报名参赛,围绕“四史”主题(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开创作,内容需结合自身的学习、理解与感悟,做到中心突出、主题鲜明。

2.设计作品以平面方式提交设计图。每幅图片尺寸为60×90cm,精度不低于150dpi,不超过30Mjpg格式保存。

3.投稿电子展板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作,内容要求尊重历史事实,积极向上,符合主题要求。

  

四、活动要求

  

1.提高站位,有效推进。各学院要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部署,将“四史”学习教育统一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2.营造氛围,广泛动员。各学院要加强学习引导,制定激励措施,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四史”电子展板设计比赛。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结合网络、条幅和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进行报道、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3.做好记录,及时总结。各学院在“四史”电子展板设计比赛活动中要做好记录,充分反映活动的实际效果,及时对展板设计活动进行总结回顾,查漏补缺。

  

五、奖项设置 

  

学生工作处将组织评委根据作品内容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将遴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官方媒体中进行宣传推送。本次展板设计活动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1.作品类奖项: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5%、优秀作品奖若干(个人)

2.其他奖项:优秀组织奖(学院)

  

附件1:“四史”电子展板设计比赛报名表

附件2:“四史”电子展板设计比赛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3日

  

附件1:“四史”电子展板设计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2:“四史”电子展板设计比赛报名汇总表.xlsx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