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辅导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855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打造学习型、研究型的工作团队,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43号令)和《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党字〔201758号)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辅导员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学工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0116-学期末

三、培训内容

专题讲座、新辅导员见面会、现场教学、外出参观学习等,具体安排详见《2020年辅导员培训日程安排表》(附件)。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辅导员培训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2、参加培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考勤情况将纳入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考核和辅导员个人年度考核。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辅导员请假由各学院分管副书记批准后送学工处。

3、培训期间,每位学员应以正确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培训结束后,每人上交不少于1500字心得体会,同时评选优秀学员若干名。

4、培训班联系人:厉童  电话:83996461

  

  

附件:2020年辅导员培训日程安排表

  

  

  

  

学生工作处(部)  

2020112日   

  

附件:2020年辅导员培训日程安排表.doc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