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专职辅导员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1955

为了更好的解决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加强各学院之间的相互借鉴、相互学习,123日下午14:30,学工处组织召开专职辅导员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虞莉主持,各二级学院专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虞莉提出两项议题,一是关于学生抽烟的问题,二是关于招待餐厅前学生交往不文明的问题。围绕上述议题专职辅导员头脑风暴,集思广益,每位辅导员均提出了一系列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例如针对学生抽烟问题,一方面通过舆论宣传、增加禁烟标识让同学们不想抽,另一方面通过朋辈群体、专业老师、学生干部督促让其不能抽;针对大学生交往不文明行为,可以在专题讲座教育的基础上,以人形立牌、花坛改造等方式转化宿舍楼前的环境。

最后,虞莉总结说不仅要定期召开专题研讨会,更要长时间的执行落实每一项管理规定,专职辅导员要多思考,多建议,携手做好学生工作。(经管王甜甜)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