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进为全体2018级新生作国防教育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264

9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西校区操场为全体新生作题为《毛泽东军事思想》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孙进书记以开阔的理论视野,从毛泽东军事思想的科学内涵与历史地位开始,结合战争案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毛泽东人民军队建军理论和原则、人民战争理论和战略战术、现代国防建设理论、毛泽东军事辩证法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毛泽东军事思想的当代价值,孙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居安思危,学好本领,坚定决心,增强国防意识,承担时代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军事理论课程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其他学科和教育方式无法替代的综合素质培养和教育的功能。学校高度重视军事理论教学,在课程理论教学中融入我校军校传统文化教育。孙进书记非常关心学生的军训及教育情况,每年在军训期间为新生主讲军事理论课程。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