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9-05
浏览次数: 188

  

   9月4日清晨西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全体学生工作者及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踏着九月的金色阳光,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唱着慷慨激昂的国歌,迎风飘扬的鲜艳国旗,新学期开始了,校园里到处充满了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随后,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发表了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第二,希望同学们文明守纪,安全第一。第三,希望同学们当好表率,树立榜样。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时间,牢记家长亲友重托,刻苦学习,用青春与汗水,智慧与毅力,创造自己光明的前程,谱写人生美好的华章!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