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暑期“增强党性修养,做学生引路人”辅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7-04
浏览次数: 319

关于举办2018年暑期“增强党性修养,做学生引路人”辅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暑期“增强党性修养,做学生引路人”辅导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工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

二、培训时间

201876-16

三、培训地点

党校教室、校外现场教学

四、培训内容

辅导员培训班安排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相关内容,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018年暑期“增强党性修养,做学生引路人”辅导员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五、有关要求

1、各学院、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辅导员培训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2、参加培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考勤情况将纳入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考核和辅导员个人年度考核。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辅导员请假由各学院分管副书记批准后送学工处备案。

3、外出培训期间,每位学员应以正确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培训结束后,下学期开学每人上交不少于2000字心得体会,同时评选优秀学员若干名。

4、培训班联系人:吴文辉电话:83889072

  

  

附件:附件:2018年暑期辅导员培训班日程安排表.doc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873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