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院2018年球类、啦啦操比赛拉开序幕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1156


江苏建院2018年球类、啦啦操比赛拉开序幕


43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球类、啦啦操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学工处、体育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在裁判员、二级学院运动员方队有序入场后,梁惠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幕,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随后,校啦啦操表演和舞狮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开幕式后,设计学院篮球队与设备学院篮球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表演赛。

本次比赛分别设篮球、排球、啦啦操比赛三个大项,赛程将历时两个月。国际交流学院也派出了留学生参赛队,参加此次比赛中的男子篮球项目。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