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人文学院举办“学、思、悟”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25
浏览次数: 7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青年学子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24日下午在教三D-101举行了“学思悟”十九大知识抢答竞赛。

参加本次竞赛的有经管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各组选手开始准备,每组设15题,题目为十九大党章修订的内容及十九大的会议内容。在比赛抢答环节中参赛者争先恐后,场面非常激烈,观众更是被他们的答题速度震惊。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各位选手从容答题,较好地展现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的学习热情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后财会16-2张明慧、财会17-1孟娜获得一等奖,7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及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促进青年学子及学生党员深刻掌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推进了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营造了学院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