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基础文明月系列活动--设计学院组织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24
浏览次数: 59

   “无规矩不成方圆”,纪律和规则是我们平时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作为在校学生,处在向社会迈进的过渡时期,更应该有数不清的纪律和规则来要求我们,告诉我们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
     随着新版《学生手册》的出炉,设计学院各班级纷纷开展了学习《学生手册》系列活动。班级中每位成员也加入到了这股学习的热潮中通过学习,不仅了解掌握《学生手册》内容的最新变化更好地约束自己,同时也能够更好地激励自己,认真学习,争先创优。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