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信集团技术专家来校授课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131

20171110日下午,龙信集团技术专家来校给15级龙信学院同学、2017年签约龙信的同学授课,另有近百名慕名而来的同学前来听课。

龙信集团副总工张豪以《施工技术、质量、进度管理》为题对集团的项目管理技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龙信集团质量部主管郁臻桢讲授了《全预制装配式技术管理》,结合龙馨家园装配式项目施工对全预制装配式建筑的难点和亮点以及龙信集团在解决难点问题的做法进行了介绍。报告内容紧跟建筑行业技术前沿,讲授深入浅出,具体案例生动形象,深受学生的好评。

  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进校园,是我院推行 “校企协同育人”其中的一种培养模式。通过企业技术人员来校授课的形式,企业前沿技术进校园,生动呈现在在校生的课程上。通过本次授课,让学生在校也可以了解最前沿的建筑现场管理知识和预制装配式技术,从而实现书本理论和实践知识的有机结合,对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15级同学顺利投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