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17级篮球队勇夺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85

20171114日,激战数十场的“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设备学院17级篮球队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

“新生杯”篮球赛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循环赛阶段,学校八个二级的代表队捉对循环对抗,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积分最高的四支球队将有资格进入淘汰赛阶段。循环赛中,设备学院的篮球队员们稳扎稳打,以52负的战绩进入淘汰赛阶段。淘汰赛中,我院学生越战越勇,先在半决赛中以46:34战胜建工学院,又在决赛中以50:39击败设计学院,成功折桂。

   “新生杯”篮球赛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青春风采与精神面貌的优质平台,设备学院全体学生必将在篮球精神的感召下不断追求卓越,为苏建院的美好明天付出自己的力量与贡献。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