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举办2017新生叠被子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112

20171030日正午,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17级新生叠被子大赛在校排球场举行,4组共72名选手依次亮相。校公寓办、院学工办的多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赛前,场地中每组三列凉席整齐地排列着,凉席上面摆放着各参赛选手的被子,各个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站在各自的被子前做好准备,他们将被子平铺展开,以示比赛的公正公平。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紧张的比赛一触即发。每组比赛的时间为三分钟,比赛时间一到,全体参赛人员必须立即结束比赛动作,退离场地,等候评委打分。

通过叠被子比赛,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内务整理技巧,明确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精神,更有效督促、激励了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增强条理意识打下了基础。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个奖次,排名前10的同学将作为设备学院代表参加校级叠被子大赛。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