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优秀校友励志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02
浏览次数: 51

927日晚上七点半,建筑工程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励志讲座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建工学院2006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优秀校友、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副经理、项目总工胡继通。讲座由学院曹万俊副书记主持。

胡继通校友刚开始就很激动的说,看着那么多年轻的学子,想去自己的大学时光,心中感慨万千,感谢母校的培养!胡继通校友一开始就强调,希望通过今天的分享和交流,让17级新生们能立志利用在校三年时光,好好积累,为毕业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胡继通校友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在校经历:刻苦学习,可以为了一张图纸,周末一画就是一在整天;强身健体,在校三年每天都跑步;生活有序,上课不早退迟到;综合发展,积极锻炼为人处世的能力;胡继通校友用朴实的语言毫不保留的向学生传递了走向成功所具备的条件,意在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此外,胡继通校友和学生现场互动,为一些同学解答了就业、提升学历、资格证书的考取等方面的疑惑,并多次举例解说,以自己的经历给学生做借鉴,鼓舞学生课余广泛学习,开阔视野,为就业预热。精彩演讲迎来了学生阵阵热烈掌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