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102

 

1029日晚630,建工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于西阶梯隆重举行。

经过场面火爆的初赛,竞争白热化的复赛,脱颖而出的建工学院10位选手,通过在决赛中演唱自己最擅长的歌曲,来展开精彩的决赛角逐。他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比赛期间,魔术协会精心准备的精彩魔术表演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氛围。赛末,评委为选手们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选出了建工学院十佳歌手歌王、以及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舞台表现奖、最具潜力奖等奖项。

本次大赛,10名选手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未来,其铿锵有力的声音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梦想的声音。通过建工学院好声音歌手大赛,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使学子们的大学生活更多姿多彩!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