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31
浏览次数: 3722

911上午9时,我校2017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召开。校党委书记孙进,参训部队保障部副部长蒋坤,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等出席会议。

在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后,梁副书记作军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雷厉风行,坚决听从命令,服从管理,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不怕苦,不怕累,有吃苦的思想准备,有战胜困难的坚强信心;三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克服个人主义的不良习气。

蒋副部长代表承训部队致辞,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希望同学们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希望同学们勿忘国耻,牢固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担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生代表王宁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表达了以积极心态迎接军事训练挑战的信心,以及全力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决心。

孙进书记向承训教官授军训团团旗,代表着我校2017级大学生军训活动正式开始。

  

人民武装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