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31
浏览次数: 3918

97下午,我校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学校人民武装部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武装部负责人和应征入伍的30名新兵参加了欢送会。武装部部长刘盛贤主持欢送会。

孙进书记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进入军营后能经常与学校联系,退伍后能返回学校继续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要以顽强的毅力,磨练出过硬的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除了认真训练外,也要加强学习,力争成为军事能手和技术骨干。

新兵们承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争取早立军功,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