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贷风险防范与金融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132

“校园贷风险防范与金融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江苏省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徐州市政府组织“校园贷风险防范与金融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于10月24日走进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市金融办、银监分局、市教育局、徐州广电总台以及多家银行的相关领导齐聚我校,就校园贷风险防范和金融知识进校园做了专题宣讲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梁惠在讲话中指出:“校园贷风险防范和金融知识进校园”走进我校,在大学生当中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防范非法校园贷款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她希望通过政府、金融机构、广电传媒与高等学校的通力合作,有效控制高校大学生金融消费风险,共同打造一个诚信、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参与此次活动的徐州市各政府部门以及各家银行分别作了讲话,表示将加强与我校联系,合力共建平安稳定校园,同时把此次活动落到实处。各家银行的金融专家分别就校园贷防范与危害和金融知识进校园做了专题宣讲。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