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与2017级新生谈生涯设计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26
浏览次数: 111

924日上午,学校体育馆座无虚席,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在此开讲。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与4000余名新生一起畅谈大学生如何规划设计大学生涯。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

讲座伊始,孙进书记从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谈起,鼓励同学们确定发展目标,认清发展路径,并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掌握技术、技能,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适应社会的需求。在谈到大学生如何规划设计大学生涯时,孙进书记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利用学校创造的优越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二是大学期间首要任务是学习,同时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三是学校发展伴随学生的成长。讲座中,孙进书记向同学们详细解释了学校发展目标和“六大发展战略”,希望同学们和母校一起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近一个半小时的授课中,孙进书记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阅历,以不同的故事摆事实、讲道理,既风趣幽默又条理清晰,娓娓道来,全体新生认真听、仔细记,接受了这场开学第一课的心灵启迪和成长。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