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毕业30年校友返校共话母校发展论坛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25
浏览次数: 280

9月23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30年校友返校,共话母校发展论坛活动。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老教师代表和来自北京、天津、内蒙、辽宁、河南、河北、浙江、山东、江苏等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近300名87届校友参加活动。院长沈士德主持论坛。

学校党委书记、校友联谊总会会长孙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与会校友介绍了38年来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他指出,38年的风雨历程中,虽然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建院的精神与传统,无论遇到多大的压力与困难,建院人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永争第一。

教师代表曹明东深情重温了30年前的与同学相处的时光,叮嘱学生们要始终坚持“厚生尚能”的校训,将勤奋务实的建院精神发扬光大,代代传承。校友工民建85-1班刘虎、矿井建设85-2班王艳功、机电85-1班曹强、暖通85-1班刘道臣、经管85-1班史先珍等五位校友依次发言,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校友们分别回到建工、能源、机电、设备、经管原就读学院参加分论坛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对母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真心祝贺,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实习、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最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科技智慧城市馆、建筑技术馆等。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