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学院热情迎接2017级小萌新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15
浏览次数: 101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随着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教师和迎新志愿者迅速投入到了迎新的各项工作中。建工学院精心准备了“心心相印”书签寄语活动、手绘新生墙以及党员服务站等三个特色活动来迎接2017级小萌新。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班主任以及15级、16级老生在精心挑选的书签背面书写下对2017级新生的祝福和寄语,同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这些祝福和寄语统一放在寄语箱里。每位新生报道时可以在寄语箱里随机抽取一份心意满满的书签留作纪念。通过书签上的联系方式,可以与新生班主任以及学长、学姐进行交流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

在入学报到体育馆的入口处,每位新生可以在精心设计的背景墙上按下自己的指印,实时记录下自己报到的序号。一个个新生的指印共同绘制出建工学院的院标,与家人一起见证自己上大学的光荣一刻。

学生党员自发建立新生服务站,为新生解疑答惑,提供咨询和服务。学生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近距离为新生提供各类服务。

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