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12
浏览次数: 2246

 

 

411下午,我校在新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孙进、副院长任留钦与来自各学院的30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以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进言献策。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涉及人才培养、校园安全、社团活动、校园硬件设施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既表达了广大学生希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美好愿望,又充分体现出我校学生勇于思考的精神风貌、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中,任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任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建议具体详细,使学校充分地了解到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校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促进发展。他表示对于一些问题将在会后责成学校有关部门整改和落实。

座谈会后,孙院长做了会议总结,他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的高度责任感表示赞赏,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座谈会,孙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不让任何一名学生掉队”,他希望同学们:一要有更多担当,肩负起家庭和社会责任,发挥特长,张扬个性,积极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中来;二要把握机遇,在学校良好的人文、校园、教学、管理和服务环境中,不断汲取知识,强化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对自己人生发展要有总的设计,把握青春,勤奋学习。最后,孙院长针对如何提高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提出两项措施:一是要让学生不断参与学校的管理;二是要求学校管理人员要和学生打成一片,经常听取学生对学校管理的真实想法。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后勤保障工作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