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荣获第六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特等奖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3-13
浏览次数: 367

38日—10日,江苏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复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传媒学院专职辅导员李楠参赛,并以第一名成绩荣获特等奖。成为我校在此项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

据悉,江苏省教育厅自今年三月份举办第六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分为两个阶段五个环节,第一阶段项目分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3个环节;第二阶段项目分为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2个环节。本次复赛共有20余所高职院校派代表参加。

李楠在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在整个参赛过程中,李楠认真准备、沉着应答,充分展示我校专职辅导员优良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喜获佳绩。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