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2-15
浏览次数: 233

213日,我校在西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国旗班同学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迎风朝霞,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随后,学工处处长刘盛贤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以自己乐观主动的态度,持久拼搏的毅力,珍惜光阴,奋发努力,勇于挑战,敢于争先;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一同加入“停止空谈,立即行动”的实践活动中来,从现在做起,播洒好习惯的种子,用恒心去浇灌,用毅力去培育;希望同学们历练品德,学会感恩、知恩图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文明人,有益的人,受人尊重的人。希望同学们严守校纪,严以自律,热爱校园,以校为家,为校争光。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