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12-26
浏览次数: 397

由学工处牵头组建的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一年来,在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我校学生基础文明行为的养成和校规校纪的遵守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1215日下午,在我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大会由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主持,校院学生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工处处长刘盛贤为第一届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考核合格的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校团委副书记陈昕宣读了优秀学生干事的表彰文件,保卫处处长孙政宣读了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聘任文件。大会结束后,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为在场的学生干部作了题为“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工作”的专题讲座。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