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月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12-26
浏览次数: 817

  

为进一步培育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基础文明素质,我校以“树文明形象,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为主题,自十月中旬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学生文明修身考核、校园文明督查、建档立卡生普查、校内禁烟巡查、课堂不文明行为检查、公寓“文化节”等六个方面为抓手,要求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基础文明建设活动,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活动期间,学工处不仅组织各二级学院加强检查,对各类违纪行为第一时间予以处理,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营造氛围,广泛发动,深入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文明意识,实践基础文明,提高文明素养。使“基础文明建设月”活动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