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笔试环节如期举行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12-06
浏览次数: 88

      12月4日下午,我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初赛笔试环节在大学生发展中心顺利完成,我校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竞赛严格按照省赛的赛制安排,分为初赛与复赛两个阶段,主题班会、基础知识与博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五个环节。本次笔试内容为学生手册、各级各类与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的文件。考察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应具备的业务知识和认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处理学生事务的基本技能。全体专职辅导员认真对待此次技能竞赛,并且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展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平与职业素养。

      学工处将根据竞赛实际情况,对总评成绩优异的辅导员予以表彰奖励,并选送竞赛结果优秀的辅导员参加全省的决赛。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对于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