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不再“被”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11-18
浏览次数: 53

让青春不再“被”动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丰富课外生活,增强学生在生活中自立自强的能力,11月15日下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西操场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叠被子大赛。

本次参赛选手共80名,由二级学院推荐。比赛分为淘汰赛与决赛。各二级学院参赛选手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后,共产生一、二、三等奖12名以及鼓励奖13名。由学工处各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比赛环节中还有精彩的拉丁舞表演,更是为叠被子大赛增添了浓浓的趣味。

活动由学工处张侠副处长致开幕词。学工处刘盛贤处长、周厚思副处长、吴文辉科长、李珂科长、朱敏科长、李斌主任做为大赛评委参加本次活动。传媒学院副书记虞莉、机电学院副书记鹿毅、设备学院副书记龚媛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