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8-29
浏览次数: 116

829日清晨,学校在西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全体在校学生及学生工作者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学工处处长刘盛贤发表了国旗下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总结过去扬长避短,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从今天开始,上好每一堂课,读好每一本书,做好每一次实习,合理安排时间,付出终将会有收获;二要牢记安全防范未然,强身健体快乐生活。希望同学们遇事要多思考,多与老师交流沟通,要加强心理、身体锻炼,学会自我心理调适,陶冶自己的情操,提高身体素质。三要文明修身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做好表率。希望同学们注意文明修养,保存良好精神面貌,用热情、爱心和笑脸让2016级新生感受到建院的温暖,当好师哥师姐,做好表率。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