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6-13
浏览次数: 156

“礼别”墙畔,同走红毯熠生辉;校歌声中,再起青春新征程。6月10日上午,我校2016届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出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吴光林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院长孙进与各二级学院院长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宣读2016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任留钦主持毕业典礼。

孙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4134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父母、亲人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孙进回顾了3年来同学们在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以一名师长的身份寄语全体毕业生,要胸怀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主动把个人发展、家庭幸福和国家强盛融为一体,从身边事做起;要具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去感染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收获真正有意义的人生;要具有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始终保持和发扬勇立潮头的豪气、超越前人的勇气和与时俱进的朝气;要秉承工匠精神和职业追求,始终坚定对职业的坚守,创造出光彩夺目的个人辉煌;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发挥出最大化的才能并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

教师代表经管学院彭培鑫博士、家长代表建工13—3班夏威夷同学的父亲夏玉良、毕业生代表监理13—1班石建国同学、在校生代表物流15—2班张伽南同学分别在毕业典礼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发展和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全体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毕业典礼。

据悉,本届毕业典礼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为每一名毕业生发放纪念文化衫,每件文化衫体现出不同二级学院的文化特色;每一名毕业生在象征学校办学历史、长度为37米的照片墙上留下了自己的身影,并将被学校校史馆永久收藏;每一名毕业生走过长度为4134厘米的红地毯,饱含着母校对每4134名毕业学子的殷殷寄语。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校领导、干部和教师全体起立,用持续的热列掌声欢送全体毕业生一一离席启程,毕业典礼场面温馨感人。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