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届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6-13
浏览次数: 169

   

      6月9日上午,我校2016届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典礼在多厅二举行。副院长任留钦、曾凡远出席典礼,组织部、学工处、教务处、招生办、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6名优秀少数民族毕业生,副院长曾凡远向优秀少数民族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为每位少数民族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毕业生代表设备学院市政13-1班也尔肯哈孜·力亚斯,在校生代表建管学院造价14-5班学生迪力夏特,新疆内学办派驻我校教师艾得汗作了发言。

      最后,副院长任留钦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做到文明理性顺利离校;要牢记校风校训,不忘学校的培养,关注学校进步发展;要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使者,促进各民族之间的紧密团结,利用自己所学,为民族地区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