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升旗仪式送别2016届毕业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81

5月30日,学校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送别2016届毕业生,副院长任留钦出席升旗仪式并做国旗下讲话,全体学生工作者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副院长任留钦作了题为《带着青春的梦想,展翅翱翔》的国旗下讲话。他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16届毕业生的学习成长历程,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各项贡献,他希望2016届毕业生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保持进取之心,脚踏实地;在校的最后时光,能够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爱校如家。他祝福同学们能够成就有意义、有价值、有创造的未来,并叮嘱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把母校当成永远的家。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