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5-31
浏览次数: 122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部署2016届毕业生离校与毕业典礼相关工作。会议由副院长任留钦教授主持,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文明、有序,副院长任留钦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把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2016届毕业生能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二是热情服务。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树立服务育人理念,离校工作要做到方便学生,服务学生,温暖学生。同时对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毕业生个性化的文化衫设计,高规格的毕业典礼,毕业生走红毯等都凸显了我校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

      会上,学工处处处长刘盛贤对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就离校系统启动,毕业典礼任务分工做了安排。各相关部门也将毕业生离校期间相关手续的办理和注意事项做了强调说明。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