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多举措促进学风建设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3-20
浏览次数: 375

      开学初,结合各级各类评先评优活动和奖学金评定,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设计学院多举措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入微展优:学院把上一学期在学习、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和突出进步的学生,通过学院网站、微博、微信开展优秀学生的风采展示,既为学生树立典型,也满足学生追去卓越的心理诉求。

      预警促改:学院针对上一学期违纪及学习困难学生,学院采用下发书面《预警通知》的形式,提醒学生存在问题,督促学生立整立改。对于问题突出学生,学院给家长邮寄书面预警通知,让家长知情,家校共同教育管理。

      数据分等:开学初,学院围绕班级量化考核排名,活动参与率,违纪处分等数据开展班情分析。通过班情分析,明确班级在年级中的整体定位。围绕奖学金获得率,补考率,英语计算机通过率等数据开展分年级学情分析。通过分析比较,发现各班级学业优劣势所在,并开展针对性整改。

      技能塑强:学院筹划在四月份开展“技能比赛月”活动,活动涵盖江苏省挑战杯、中国手绘大赛、中国设计再造、校园文化解说员、三微大赛五个项目。通过技能比赛,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