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5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情况有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09-07
浏览次数: 206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了解、掌握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状况,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请各学院将2015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情况的总结材料和数据报送学工处。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报送内容

        1、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工作总结

        各学院做好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工作情况总结,统计了解未报到学生的数量及未报到原因并报送。总结要以统计数据为支撑,全面真实反映本学院保证资助经费落实、“绿色通道”畅通、国家资助贷款申办、政策咨询宣传到位等采取的措施及效果,同时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及其他资助的意见建议。

        2、新生入学报到情况统计数据

        各学院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2015年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基本状况及入学资助统计表》(附件1)、《2015年新生入学报到情况统计表》(附件2)、《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未报到新生信息统计表》(附件3)。

         二、报送时间与方式

        请各学院于915日前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有关情况工作总结及《2015年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基本状况及入学资助统计表》、《2015年新生入学报到情况统计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未报到新生信息统计表》报送学工处。

        联系人:李国琴

        联系电话:83996462

201597

附件下载.rar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