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微电影《诚信杂货铺》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5-21
浏览次数: 54

 

 

设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微电影《诚信杂货铺》

为加强大学生道德修养,提高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诚信品质,5月19日19:30,设备学院组织学生在J2-307观看微电影《诚信杂货铺》。

该片从一个老爷爷的杂货铺说起,杂货铺开在社区里,大家都是邻居,非常熟悉,小的杂货铺生意不算红火,只卖一些生活必备日常用品。老人的儿子打电话回来让他休息,他说邻居需要他。在一次病倒之后,老人发现自己不在,东西全都自助卖了出去,邻居们留下纸条交了钱。老人儿子回来了,老人痴呆了,可是杂货铺自助购物还在继续。

通过观影,学生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做一个“一诺千金”的人。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