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举办《诚实守信》主题班会课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5-21
浏览次数: 36

 

 

设备学院举办《诚实守信》主题班会课

“诚信”在一部分学生心中很茫然,而对这一话题如何解决,在新的时代里,如何把诚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设备学院史志鹏老师为此于5月18日19:30在教一405为水工13-1班召开主题为“诚实守信”班会课。

老师首先引经据典并结合身边具体的案例向学生阐释什么是诚实守信,然后发动诚信大家谈,让每个学生上台表达对“诚实守信”的认识和理解。最后让学生相互比较自己见解与他人的异同?有哪些需要改进?自己以后该如何去做?

通过主题班会,学生理解“诚信”的重要性,认识到“诚信”是人生的立足点,是做人准则。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