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利用周末服务敬老院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3-31
浏览次数: 70

 

 

 

经管学子利用周末服务敬老院

 

     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徐州市泉山区康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数百元生活用品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陪伴老人共享愉快周末时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康汇敬老院热烈欢迎。敬老院老人平时生活较为单调,为丰富老人精神生活,我院学生各显其能,唱歌、跳舞、唱戏、演双簧、打太极,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老人们对我院学子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掌声。看着老人们洋溢在脸上的笑容,志愿者们心中也充满了付出的满足感。才艺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扶老人回到住处,并主动和老人聊天,陪伴老人度过了一个温暖的下午。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学生们体会到生活条件的改善并不能填补老人内心的孤单,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良好的生活条件,更需要社会的关怀和更多人的关心。志愿者们更感受到,作为大学生,应充分发挥自身有限力量,为社会弱势群体、孤寡老人带去更多关爱,用真诚的感恩之心融化老人内心的孤单与寂寞。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