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学院分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3-12
浏览次数: 45

 

 

建筑设计学院分类召开学生座谈会

 312下午,建筑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欢迎新转入的同学。娄志刚以及学院专职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娄志刚代表学院教师对新转入的同学表示欢迎。随后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便于新转入同学了解学院,尽快融入。最后结合专业课程安排,学校、学院的管理规定对新转入同学提出几项具体要求。

311下午,为了加强对在校复习,准备参加专转本考试的毕业班学生的管理,设计学院还召开专转本学生座谈会。传达本次专转本考试的最新动向,鼓励学生认真复习迎考。并针对在校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的要求,签订了《毕业生留校住宿管理安全协议》。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