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晚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3-11
浏览次数: 57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举办“High翻3.7”女生节晚会

为了突出关心女生,关爱女生的女生节主题, 3月7日晚7:30,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女生节联欢晚会。晚会以“High翻3.7”为主题,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开场的UD街舞就引爆了观众们的激情。接着主持人李笑与卢星辰共同讲述女生节的起源和新媒体带来的师生们“对女生说的话”的微视频,更是让女生们感动。精彩节目中,几首浪漫的情歌用深情的语调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而由冯金根带来的精彩的溜溜球花式表演更是轰动全场,如王俊伟的《情非得已》,李俊良的《如烟》,陈观霞的《不分手的恋爱》,赵云波的《愿得一人心》等等。整场晚会在刘烨,王诗韵,李鑫,申亚飞的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女生节联欢晚会,不仅彰显了学院关心女生学习,关爱女生的活动主题,也对女生学习与生活起到积极鼓舞作用;更加活跃了学院文化,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感情交流。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