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行女大学生“三关”教育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3-10
浏览次数: 36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行女大学生“三关”教育讲座

为加强我院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女大学生综合素养,我院于3月6日晚7时在学术报告厅为本院大一女生举办了女大学生“三关”教育讲座。讲座由白海云书记主持,主讲人为我校思政部研究素质教育、女性教育的专家罗秋萝老师。

罗老师针对女生细腻、敏感的心理特点,从贴近大学生活的例子入手,教育女生要正确地表达自己的情感诉求,尤其要正确对待失恋等问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恋爱观。最后,罗老师鼓励女生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新时代的阳光女孩。整场讲座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举办多项活动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大学生一步步走向成熟、独立。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