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五日学雷锋,捐衣赠物献爱心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3-05
浏览次数: 47

 

 

三月五日学雷锋,捐衣赠物献爱心

3月5日中午12时,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生活部为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在林荫大道开展了“三月五日学雷锋,捐衣赠物献爱心”活动,此次捐衣赠物活动得到我校师生大力支持,筹集多件衣物。

现场志愿者热情高涨,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活动宣传,将为山区捐衣赠物的信息传递到同学们手中;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引导同学们捐赠,接收他们捐赠的物品;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捐赠衣物的数量清点、整理、装袋放置。在近两个小时的捐赠活动中,现场始终有条不紊。全体师生积极献出爱心,每件衣物都承载了我校师生对山区孩子的关心与牵挂。

此次“捐衣赠物”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和爱心,也凸显了他们为社会无私奉献的微尘精神。在实践中,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学习雷锋的荣誉感,身体力行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宣传部张琳婧)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