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查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2-27
浏览次数: 51

 

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查座谈会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设备学院于2014年2月21日下午16:00召集2012、2013级学生代表60人召开了学生思想状况调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各种话题的讨论,积极的表达自己的想法。2012级同学由于参与了不同性质的社会实践,并面临本学期末外出实习,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就显得更多:包括就业、物价、收入、民生、以及未来职业的发展趋势等。2013级新生谈及了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涉及政治、经济、军事以及在新闻报道、网络上所看到的热门话题。同时,新老生还结合我校目前“分类培养、分层教学”模式,考风考纪、日常管理等方面谈及了自己的想法。

从座谈情况来看,我院大学生总体上思想政治进步、对党支持和拥护、对国家和自身充满信心,有正确的道德观念、理想信念、政治追求。但也有个别学生缺乏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的加以纠正。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