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2-20
浏览次数: 74

  

经管学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为了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效推进,取得实效,学院重点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第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兼职辅导员会议、分团委、学生会和社团学生干部会议、班长会议、团支书会议以及学生会各部门会议,从各个层面布置落实新学期工作,强调收心教育,克服“节后综合症”。

第二,成立综合督学检查小组,开展“五查”工作,即查早操、查晚自习、查学生公寓、查课堂考勤、查文明修身,实施日反馈,时刻关注教学和学工状态,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第三,重点开好主题班会,开展了学生寒假归来话感受活动,调查了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对上个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进行学情分析,安排补考工作及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并倡议学生上课不玩手机,排除手机干扰,净化课堂风气。

第四,重新对专职辅导员进行职责分工,明确责任,加强服务。设立学院学工办服务窗口,优化办事流程,将日常学生事务制作成流程图并上墙,力求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第五,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议,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逐一与学生取得联系,落实到位,掌握在校住宿学生、协议签署情况、就业意向以及就业困难学生等信息。

新学期已经开始,各项工作任务接踵而至,衷心希望学院学生工作能积极应对变化,创新工作理念,丰富育人内涵,优化工作机制,守住底线,突出重点,稳中求进,取得佳绩。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